一池春水鸭

主ALL艮墨池,陆海,ALL江澄

一个梦

不知道是不是我老是看All澄的关系,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我变成澄澄了,背着书包嘴里叼着巧克力,急急忙忙跑到学校上课,我左边坐着蓝湛,右边坐着蓝漂亮,后边坐着魏无羡,还有其他人,魏无羡抢我手机玩,蓝湛帮我抢回来,还说过分了,不许欺负我,对着我一脸温柔,那嘴角都快扬天上去了,给我吓得一个激灵腿一颤就吓醒了,我睁着眼睛懵了半天,又迷迷糊糊睡着了,结果又又梦见我变成澄澄跟蓝漂亮去买烧烤,蓝漂亮给我拿烧烤串,你们能想象到蓝漂亮手里拿着烧烤串吗?后来遇到蓝湛他看到我俩就生气了就把我按墙上亲,把我亲的又又吓醒了,我久久不能入睡,那才四点啊,我太难了QAQ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